五一光時也只是一盤生意而已 文:陳思靜

著名黑暴童裝店老闆周某,在《國安法》立法之前忽然變暴,在旗下童裝店豎起以黑衣女暴徒為藍本創作的所謂「香港民主女神」像,其後與逆賊過從愈密,全身投入支持暴亂,借「黃色經濟圈」之便大圈黃豬金錢,一時之間其門若市風頭一時無兩,直到後來露出狐狸尾巴宣布有意參選角逐立法會議員,誰料人算不如不算,《國安法》橫空出世兼人大出手修補選舉漏洞,周老闆企圖由商入政之路突變窮途,所謂「洗濕個頭」難以自圓,只能繼續在今非昔比的「黃色經濟圈」苟然殘存,售賣黑暴主題產品。

可能是他財政緊缺又或者是為商不仁,其售賣的黑暴主題產品主打仇中港獨,居然找尋了大陸的廠商製造,並被東莞海關以貨物涉嫌宣傳黑暴而扣留。去中國下單製造仇中貨物本身已經夠荒唐,有內地廠商接這個訂單也很荒謬,但也不夠周老闆就事件的發言匪夷所思,我總結一下新聞內文(新聞咁寫我咁講,不負任何責任),他大概的意思是「不解為甚麼黃圈鄙夷他的貨物中國製造」,覺得「唔好所有事都為反而反」。這還不夠奇葩,更令人嘖嘖稱奇的是他說:「我的貨物都係國產貨,這樣都不算愛國如何才算愛國?」一張端着碗吃飯、放下碗駡娘還覺得理所當然之餘,還憤慨別人不理解他的咀臉,他要麼是智力有障礙、要麼是「無恥者無懼」,不然真的解釋不到這種他自以為「理所當然」的想法。

幾年前賺着國內同胞錢,卻公開侮辱中國人的杜生;開淘寶店賣衣服,卻公開支持分裂祖國的歌手何女士;打着革命反政府參選,卻爭相宣誓保政府糧支的眾攬炒光時議員;還有很多形形式式娶了內地女人卻支持港獨、大陸上班工作做着大小生意卻黃到出汁嘅人等等…… 真可謂林林總總令人目不暇給,充分演繹出典型「香港仔精神」。不過這班人做着極盡鑽營之事,卻又對老老實實勤勤懇懇的香港人開駡,只要不支持他們的口號,就是港豬就是五毛,那種掩蓋在利益之上的雙重標準,真的令人噁心。原來所謂五一光時只是一盤圈錢的生意,甚麼理想甚麼理念都只是一個個人血造的饅頭而已。

文:陳思靜

擊劍任俠 快意恩仇 浪蕩宦海 十載浮沉。

*作者文章觀點,不代表堅料網立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