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獨」電影全球獻醜 文:朱家健

播「獨」抗爭電影《時代Y命》將於6月1日在Vimeo上架,於全球網上播映,此前另一齣「港獨」文宣《X年》更已於全球多個城市的反華樁腳的配合下在各地放映,另外,更有眾台平台正在為挑戰香港國家安全的所謂電影題材籌集經費,意圖把宣傳「港獨」思緒遍地開花,這些電影製作和背後勢力,劍指複製反華亂港意識形態,為外國代理人服務,他們的奸計將徒勞無功。

這類以暴亂場面作題材的實拍,旨在宣傳「港獨」分裂和顛覆意識,為潛伏的暴徒打氣,是「顏色革命」的延續,說實在,這些所謂電影並沒有什麼藝術成分或文化意識,根本沒有值得欣賞的角度,說穿了,是「洗腦」文宣,讓同路人自我陶醉,妄想「黑暴」常態化。這些亂港影片,其實均是犯罪紀錄片,是攝錄者親身參與暴動的罪證,也是其他參與暴動、襲警、擾亂公共秩序的暴徒的犯罪紀錄,這班人還以為自己是革命者,參與和見證歷史時刻,但他們均錯了,他們同樣被哄騙了,他們被利用作「茄呢啡」,同完即棄,如果沒有他們愚蠢的參與,黑暴根本不會發生。

沒錯,一眾暴徒「手足」在電影和「顏色革命」的確有角色,但他們絕對不是男女主角,不是英雄人物,只是歹角和奸角,真正「顏色革命」的編劇和導演,則躲在幕後操控,電影只交代「勇武」的愚昧,卻未有交代他們接受法律制裁、鎯鐺入獄的結局。

「黑暴」電影歌頌犯罪,美化罪犯,鼓勵罪行,其實本質就是煽動和教唆他人犯罪。電影涉宣揚「港獨」極端分裂主義,任何形式的拍攝、製作、發行、複製和轉發行為均屬違法香港國家安全法,可被依法追究,香港市民別淪為「顏色革命」操盤者的傀儡,切勿以身試法。

這類電影屬「港獨」文宣,顧名思義,涉分裂國家行為罪,任何資助、向其捐款、購買門票 (或其他形式) 以換取「門票」或「線上連結」,均屬金錢支援,同樣屬違法行為。

《時代Y命》和《X年》同樣屬於犯罪紀錄片,任何在片內片外「有角色」的黑衣暴徒、電影製作出品等人士,並沒有什麼「榮幸」可言;相反,這是罪證,應該引以為恥!

在香港國家安全法成立後,「港獨」份子和外國代理人作鳥獸散,畏罪潛逃,部分涉外力參與黑暴的證據也相繼浮現,也有潛伏在香港的西方特務 (例如已離港、曾以教師或銀行家身份的個別人士)和第五縱隊參與其中,說好的「齊上齊落」原來只是口頭譂,被判刑的罪犯如果在觀看這些電影,將領悟到一番被出賣的滋味。

如果黑暴真的是暴徒口中的光明正大,那麼,為何這類見證「黑暴」、宣揚「港獨」抗爭的電影還要鬼鬼祟祟在境外發布?為何製片人要離開香港?為何要隱藏紀錄片中的黑衣暴徒真實身份?答案已不言已喻!電影為「黑暴」吶喊助威,「手足」只是被西方「顏色革命」搞手利用的棄子,年輕人還是洗心革面,回頭是岸吧。

文:朱家健
全國港澳研究會香港特邀會員、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常務理事、香港基本法澳門基本法研究會會員

*作者文章觀點,不代表堅料網立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