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是中國領土一部分,港人必須旗幟鮮明、立場堅定,要盡情表達出愛港愛國情懷 文:謝悅漢

香港確實有一段不光彩和黑暗時期,在黄絲勢力暴漲和橫行霸道,生果日報成為亂港指揮平台,一些略有名氣文妖更是盡情抹黑醜化國家和中華文明,恨不得說服全體港人都要跪下成為大英帝國子民或三等公民,這位被稱為好色「才子」,當時的確名滿香江,成為無數粉絲的偶像,所謂「一將功成萬骨枯」,肥佬黎和陶才子確實誤導許許多多讀者走火入魔。

筆者曾多次指出,當今世界是網絡世界,俄烏戰爭另一場大戰就是網絡戰,無可否認,西方傳媒至今仍主導世界訊息網絡,它們可以顛倒是非黑白,令很多人無法認清真相,而它們以「人權,民主,自由」口號為護身符,去宣傳它們的政治理念和目的。我們必須承認,我們在「軟實力」和「網絡世界」仍有許多不足之處,而這正是年青一代最常用和接觸的世界,政府能忽視嗎?

當今香港確實有一批深信和支持西方政治理念和思維的知識分子,如戴教授,梁大狀,李柱子,段校長之流的社會知名人士和KOL,不斷妖言惑眾,他們的粉絲遍布法律、教育、傳媒等領域,如果大家以為香港現時一片祥和安定,只不過是他們潛藏不露,等候反撲時機。

大家知否,十多年前「顏色革命」(橙色革命)起源於烏克蘭,美國處心積慮滲透整個烏克蘭,結果培養出一個電視著名演員澤連斯基,成為國家元首,他現今甘願做美國傀儡,令烏克蘭成為血腥戰場,和令數百萬人民逃往歐洲避難,而烏國人民則生活在人間地獄中。大家看到此情此景,有否警惕之心。

看見中央通過第六屆香港特區主要官員名單,特首李家超能夠聚集群英為香港未來創新篇,這是可喜可賀之事,他聲言以實幹看績效,而並非「只想打好呢份工」心態,令市民耳目一新;所以在此呼籲全港市民大力支持,同時旗幟鮮明、立場堅定,盡情表達出愛港愛國情懷,齊心協力打造出一個文明繁盛國際大都會,因為這就是你我心愛的家園。

文:謝悅漢

資深媒體人,經常有作品登在《亞洲週刋》及內地《今日頭條》網站,著作包括《水泥森林中吶喊》(天地圖書)及《香港仍有善心人》(大公報)

*作者文章觀點,不代表堅料網立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