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受騙的港人

原來香港真有這麼多愚昧的人!原來香港人是那麼容易受騙的!從過去一年反修例風波開始、一個一個煽動大家情緒的假新聞最近在法庭審訊上逐一被識破的時候,究竟有幾多人終於清醒?還是繼續裝睡不醒?

之前「新屋嶺」事件發布者已在法庭承認自己網上亂作為「呃like」,但還有人信真的有在囚人士被強姦或性騷擾!「陳彥霖」開死因庭母親及外公上庭作供稱她有精神問題及自殺傾向時,卻竟被某些人指控他們是「假家人」更說其真家人已經被殺害!有些更追着死者母親用粗言穢語咒罵誣蔑她收了錢作假證供!天呀!難道法庭、社工、醫生也全是假?

而說到假新聞最好的例子絕對一定是「8.31」 !一場沒有任何證據的指控竟然可以令一大班傻人整年來每月定時到太子地鐵站拜祭,比拜祭自己過世親人更加「神心」!當你不斷慨嘆香港為何電話騙案多次發生但仍會有人上當,原來香港真的有很多人很容易被騙的嗎?還是大家接受不到真相而去選擇盲目相信?

由「爆眼女」開始,若果她真是受布袋彈所傷一定會提供醫學證明去指控警方提出賠償。但當警方向法庭申請公開醫療報告時她卻會如此驚慌甚至失蹤?更誣蔑說怕被警方迫害所以要保障個人身份及資料!警方若有心迫害你為什麼不直接去找當事人?還要醫學報告幹什麼?大家不覺得很不尋常嗎?覺得當初為「以眼還眼」而表態是被愚弄了嗎?

另外,陳彥霖媽媽多次公開說女兒有情緒問題是自殺!但大家把她捧成「國母」般不能接受事實真相,說她媽媽也被殺、這個是假扮!做出所有破壞的暴徒也是警察扮!破壞交通燈、放火打人掟氣油彈全是警察假扮!警察潛入示威者人群中作喬裝拘捕行動後,反對派又可以利用成多一個藉口去誣蔑警方打扮暴徒犯案,更可惜是竟然又有蠢人會相信。

到8.31事件,全因警方在拘捕行動期間把記者趕出現場阻止採訪,便有些人深深不忿誣蔑警方黑箱作業!有被捕人士暈倒又被抹黑成吐血死亡。警方為方便運送被捕人士及傷者以免跟太子站外的人群衝突而選擇由荔枝角站離開,卻又抹黑成秘密運送屍體。網上更有些自稱有陰陽眼的人看到很多戴安全帽手足的冤魂在太子站出沒。就算消防處加醫管局聯合作出澄清當晚並沒有任何死亡個案,但大家仍然一意孤行地去相信謊言。

越傳越誇張甚至說整年期間一死了共二千多人!有些被火車運上內地人間蒸發、有些被自殺掉入海所以浮屍處處或從高處墮下。總之在過去一年內全港所有自殺個案也全是手足被殺害!最後連沙嶺公墓的二百多具60歲以上沒人認領屍體也被說成是失蹤手足。這麼荒謬可信性極低的謊言也竟然有人信?難怪「寶藥黨」行騙多年來仍有人會上當!

反對派為了自己的政治紅利和生存價值,去妖魔化警隊及國家!國安法、23條全部被掛鈎成會失去人權及自由!連辛苦為市民爭取的全民檢測及健康碼也可以被抹黑成偷取個人資料及DNA?很想問為什麼之前全城派一萬元時大家又不怕資料外洩而不去申請?這種明顯便是大家的「雙重標準」!還是大家要靠這些「謊言」才有生存價值去支持自己的理念?

有智慧的人,會有多角度求真的心,絕不會人云亦云去盲目相信,亦不會只看只聽一方的所謂理據便妄下判斷。時間是最好的證明,驗證了對的,見證了錯的。希望大家也可以成為有智慧的人!

 : 朱庭萱

又名「玻璃朱」、Bonnie,多才多藝撐警藝人,既是【LoveHK真心救港】版主,也是節目主持、飲食作家、廚藝學校創辦人、金融機構副總裁,亦曾任職傳媒。2019年因撐警言論被攻擊起底,但沒退縮,繼續敢言,多次與藝人們一起出席撐警活動。

*作者文章觀點,不代表堅料網立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