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為香港未來投下關鍵一票!攜手愛國,共創和諧繁榮的香港! 文:劉建誠

還有兩星期,新一屆區議會換屆選舉即將舉行,是香港選舉體制完善的重要一環,也是實現「愛國者治港」的新里程碑。區議會的選舉是我們參與地方治理的重要機會,為香港帶來正能量。

這次選舉不僅是履行公民義務的時刻,更是向世界展示我們對新選制的支持,堅決反對反中亂港的力量。我們應該共同行動,用手中的選票為香港地區治理揭開新的一頁,推動香港地區繁榮發展,確保「一國兩制」穩健前行。

新的選舉制度有助於減少政治對立和社會分裂,營造更加和諧穩定的社會環境。透過平等競爭和充分代表的選舉,各界能夠以合法方式表達意見,解決分歧,共同建立一個團結包容的香港。我呼籲社會各界積極參與,支持這一新的選舉體制,共同建設更加繁榮進步的香港。

投票支持區議會選舉是市民選擇適當候選人為他們反映意見的重要途徑,賦予他們表達意見和參與社區發展的權利。透過選舉,選出代表他們的候選人,爭取更好的地區治理和政策支持。每位市民都應當重視參與選舉投票為履行公民責任和義務的一部分,為香港的優質民主進程添磚加瓦。

在12月10號的選舉中,我們應當全家總動員,用行動支持新的選舉制度,一票不能少,通過投票表達對香港未來的期望,選出地區賢能,推動社會的和諧發展。讓真正的愛國者好好地成為市民與政府之間的橋樑;政府、媒體、社會組織也應發揮各自的角色,共同促進香港的繁榮和進步。讓我們攜手同行,為香港的由治及興共同努力!1210,齊投票!

文:劉建誠

「中國夢智庫」精神健康事務總監

《中國夢智庫》是一間扎根特區的非牟利團體;與心存熱誠的資深義工、專家與職業專業人士們合作,攜手「說好中國故事」。

*作者文章觀點,不代表堅料網立場

最新文章